仇剑亭的呀哈哈

看置顶。杂食,什么都吃什么都 有可能 产,洁癖慎关。脾气吊差,拉黑狂魔。不看置顶踩雷了自己蹲墙角抽嘴巴去。
头像壁纸保存随意,不可转载,其他用途请私我。

我来鸡蛋里挑骨头惹!

以下均为个人感受,接受与否都可。

有剧透,谨慎观看。



剧透



剧透



剧透




剧透



剧透



剧透





前期太缓了,不是慢,是缓。

他缺少一种本应该弥漫在背景里的紧张感,风息接近小黑时没有给出他带有目的性的伏笔,这种伏笔不是说要他实实在在的表现出对小黑的恶意,而是需要用分镜或背景音乐来暗示观众,告诉观众这里有“戏”。

还有前期的风息,他对人类憎恨的情绪没有做出来,感觉只是单纯的讲了背景故事。

小黑前期的流浪在画面上太过浪漫唯美了,没有营造出小黑的孤独感,所以他只认识一天就依赖风息等人有些铺垫不足。

洛竹天虎虚淮等人对人类的情感不明。根据行为来看他们是和风息有同样的想法,但是后期有洛竹阻止风息的情节在,却没有在前期给出相应的情绪铺垫,有些遗憾。

打斗镜头切换有些快。虽然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但是放在电影里呈现在观众眼前的镜头是需要快慢搭配来调动观众情绪的。在前期的战斗镜头还好,需要用快速的且利落的小高潮吸引观众,但是后面大决战也这么快就不太好了,尤其是一些关键环节,例如小黑用嘿咻换身来到领域那段,快的离谱。我记得当时罗小黑救小白时候还有慢镜头伸展,环绕镜头体现小黑身影,小白的表情和声音,背景音乐变换四重来表现的,电影里这种类型的剧情关键点没有体现出来,挺可惜的。

Bgm除了几首tv里出现的老歌以外都没啥印象,也不违和,无功无过吧。

大决战那段掀地板……那是3d吧……有点出戏……

其他没了。

评论(13)
热度(11)

© 仇剑亭的呀哈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