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剑亭的呀哈哈

看置顶。杂食,什么都吃什么都 有可能 产,洁癖慎关。脾气吊差,拉黑狂魔。不看置顶踩雷了自己蹲墙角抽嘴巴去。
头像壁纸保存随意,不可转载,其他用途请私我。

一个碎碎念,关于七创社收刀的这件事

占tag致歉

22日中午12点就是凹凸世界的第九集播出了,安哥出场哈。播放到目前为止,大家对凹凸的剧情心里应该都有点数了吧?所以我想说的是,无论第九集如何演绎剧情【就算他让神近耀把安迷修一刀捅死】,都请大家能保持克制,少在幕里刷【劝七善】【寄刀片】这种话,真的有人已经把刀片寄到七创社公司了,这真的是一个,一点也不好笑的事情,也已经不再是玩梗的范畴了。寄刀这个行为本身,就已经是恐吓,居然还有人洗寄刀的行为说叫“送刀”,还说买刀是愿意为七创社花钱也是爱他的表现(手动微笑),真是气得我都乐了,这就是传说中的【偷书不叫偷,叫窃,粉丝的行为,那能叫恐吓么,那叫送~(黄豆微笑)】【更不要说有sb拿黏土捏了一个座椅上面插了好多刀片用红颜料染成血的样子发图给官博说要寄过去等一系列令人智熄的神奇操作了(手动微笑)】

我相信无论现在谁生谁死,谁揍别人谁被揍,都是必要的剧情流程,七创社一定会在未来30多集里给出大家一份答案,如果这时候你发现答案不满意,再骂也不迟。【凹凸世界第三季一共40集啊亲们,第八集的时候就收到这么多刀怕不是还没演到最后制作组就被“粉丝”都给杀光了(手动微笑)】如果只是因为某一个你喜爱的角色受了伤害,就连带创造他们的人也一起伤害,那我认为你不太适合观看文化作品。

【而且就安哥庞大的粉丝量来说,就算只是在正片里蹭破点皮七创社都会挨骂吧(黄豆微笑)】

所以我在这里恳请大家,嘴上留情,手上积德,不要因为图痛快而说出一些难听的话。凹凸世界能够以现如今的样貌展现在大家眼前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不容易,他经历着很多大家看不到的挫折风险和磨难,你说,人家七创社费劲巴拉的,又优化模型又搞分镜搞配乐搞剧本,还顶着场外压力,最后就得到这么个全是骂街的回馈,换做你,你还愿意继续做下去么?我真的希望大家在盯着某一个角色嚎叫之余,能就剧情演出动画分镜这种七创社下了苦工的地方做一个反馈,让他们知道观众喜欢哪里,哪里做的不足需要改进,这是观众除了花钱之外,对创作者最大的帮助。

 

最后bb一下,到底是凹凸受众年龄小,还是近几年的剧都太傻白甜了?凹凸演到现在不过是有人挨揍,也不是没死过人,赛制虽然残酷但是明显有人搞事不会按照大赛规则一直走下去,有这么明显的回旋余地我真的搞不懂大家在嚎个什么劲。。。

评论(122)
热度(1511)

© 仇剑亭的呀哈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