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剑亭的呀哈哈

看置顶。杂食,什么都吃什么都 有可能 产,洁癖慎关。脾气吊差,拉黑狂魔。不看置顶踩雷了自己蹲墙角抽嘴巴去。
头像壁纸保存随意,不可转载,其他用途请私我。

哇!收到千和安太太 @千和安 的《in hogwarts ll》啦!这个赞美之情溢于言表啊,特别喜欢太太细腻的文笔,瑞金小可爱真的是太美好了!

在看前几章时我就想画同一条船上的弟妹们2333可惜一直没画完,趁着这个机会送给太太做贺图!只要太太不嫌弃我的毫无技巧上色技术和非常直白明了的背景_(:з)∠)_

然后根据文后的注释我把有写材质的魔杖做了一个非常我流的设计。

我很喜欢其中的的凯莉和金的魔杖。前者的特点非常明显,就是元力技能星月刃嘛,后者的在设计时想了挺多个版本,最后全都推翻了,只留下了最简单基础的魔杖样式和用箭头做装饰花纹。

格瑞的魔杖参考了伏地魔的魔杖……我把哈利波特有关魔杖的情报都翻烂了也没几个白色魔杖的样子,唯一具有参考价值的只有you know how
的魔杖了,希望太太不要打我😂

紫堂的魔杖把手上是凹凸文的abc,就是小斯巴达盾上的字母,样式参考了斯内普教授的魔杖(至于为什么参考教授的魔杖这背后有很多我流分析但是自觉有争议就不发出来了)

雷狮……没有参考任何已有魔杖(¬_¬)我就觉得……雷总就应该用这么粗大霸气的魔杖!不解释!(最开始想做成弯的魔杖,就像贝姨那种,结果不知道为啥就改成这样了……)

卡米尔的魔杖外形轮廓参考了哈利小天使的魔杖,把手就做成围巾围起来的样子,本来想把羽毛也填上去,结果太过花哨拥挤,就放弃了

(对了!这两根魔杖的长度是我自己编的,因为太太你没写´_>`……)魔杖设计大概就这样,希望太太喜欢(* ̄3 ̄)╭♡

还有就是我作为一个上色废实在是没有实力画出他们的万分之一美好1551所以耽误了时间现在才发出来的这个repo……

最后再次 @千和安 表白千和安太太!祝本子大麦!

评论(7)
热度(60)

© 仇剑亭的呀哈哈 | Powered by LOFTER